栗子酱

【我的生命坐标轴上出现她们这两个点,就是奇迹;有些人,只要活着,就足以拯救某个人】
五秒钟买票的决定,最后得到的反馈简直超出我的预期,可以说五阿哥真的很好地诠释了【理智】和【情感】的碰撞,一开始还基情满满的,看到最后,我是哭着从万达走到公车站的。很多个镜头都隐隐透露着石泓的矛盾,就像晓欣吹出来的音符落在他的数学题上;每天重复走过的路和不变的招牌特餐……他形容这些就是时钟里的齿轮,毫无意义,可谁又知道在这种毫无意义就要走到尽头的时候,打开门的一刹那,陈婧母女带来的是希望,镜头给两人的背景一个是明丽的,一个是幽暗,诸如此类的象征性镜头转换也是不要太多。
昨天巢老师放的《尼罗河上的惨案》最后波洛说了一句话【女人最大的心愿,是有人爱】,那男人呢,大概是【有一个值得去爱的人】
石泓一直都是很平静的面瘫,直到最后陈婧跪在他面前讲出【人是我杀的】,他终于流泪了,彻底崩溃了【如果你过得不幸福,那我做的一切就是徒劳】,一个因为爱上所以去保护,一个因为被爱所以不愿苟活
【理智】和【情感】,在法律面前永远是最难的抉择,我们无法知道哪一条爬山路线是最优秀的,只能走别人走过的路,可如果真相只会让人更痛苦,我们做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?做不到人人心里一把标杆,那就立一道标杆给所有人用……

虽然错过了前几分钟,不过还是很精彩。

评论

热度(1)